『郭師傅修繕團隊』位於高雄市鳳山區 擁有專業的房屋修繕團隊,重視施工品質,免費到府估價!專業於高雄房屋修繕、高雄房屋裝修、高雄土水工程、高雄泥作工程、高雄水電裝修、高雄油漆粉刷、高雄防水抓漏、高雄壁癌處理、高雄隔熱工程、高雄屋頂防水、高雄拆除工程、高雄貼磁磚、高雄舊屋翻新、高雄衛浴工程,專業工程人員施工,隨時提供熱忱服務,不論工程大小,保證責任施工。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特別注意客戶工程美觀性和安全性,每位客戶亦對每次的工程用心感到深深的滿意,也非常感謝客戶們一次又一次所給予的高度評價與肯定,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給您一個幸福舒適的家。

 

若您府上、公司、工廠或單位等有任何工程的需求時希望您跟我們聯繫,我們不希望客戶花冤枉錢與寶貴的時間,請您放心的將您的需求交給我們幫您服務『全方位的規劃』與『最專業的服務』,對我們而言工程不論大小工程,"郭師傅"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間房子和客戶!

 

免費丈量、施作建議

 

歡迎洽詢 : 0929-279-596 (郭師傅)

 

0976-156-991 (郭先生)

 

感謝您的來電,謝謝您~

 

 

 

服務範圍:高雄、台南、屏東地區。

 

營業項目:

泥作工程、土水施工、房屋整修、房屋修繕、房屋增建、舊屋翻新、浴廁整修、浴廁翻修、浴廁增建、陽台整修、陽台翻修、陽台增建、廚房整修、廚房翻修、廚房增建 、拆除工程 、打底及粉光、貼磚、清運、內牆外推、水電裝修、油漆粉刷、防水抓漏、壁癌處理


相關連結: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1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