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廣源精緻搬家/嘉義搬家/嘉義吊車搬家/嘉義精緻搬家/嘉義吊車出租/嘉義工廠搬運/嘉義辦公室搬家/嘉義廢棄物清運/嘉義裝潢拆除清運/中埔搬家/民雄搬家/大林搬家/朴子搬家/太保搬家/雲林搬家/雲林吊車搬家/雲林精緻搬家/雲林工廠搬運/斗六搬家/斗南搬家/新營搬家

 

年前搬家旺季除要及早預約搬家業者,想找到優質搬家公司,會建議民眾採「搬家三合一驗證」,所謂的「三合一」就是確認業者的營利事業登記、搬家契約書及廣告文宣品三者的公司名稱一致。

 

除可上《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查詢該搬家公司是否有營業登記及確認是否為合法公司以外,搬家契約書上的公司名稱也必須與搬家公司相符,否則容易遇上無良業者轉介其他公司,發生糾紛有責任歸屬釐清問題。最後,消費者也可注意廣告文宣上的公司名稱是否與營業登記的名稱一致,以免事後投訴無門。

 

在東西都搬到新家後,物品歸位則是另一件重要事情,因若生活忙碌,很可能在搬家後,東西一放就是堆置好幾個月都沒歸位,張漢超建議,物品一搬到新居,最好立即著手整理,將使用頻率較高的生活用品優先擺在視線所及處,像衣服、棉被等季節性用品,可先收納至櫥櫃中,才不至於讓新居空間看起來凌亂。另外,搬家時常會清出連續多年不用的物品,此時應該要「斷捨離」,將不需要的東西丟棄或送人,才能減少囤積、增加空間。

 

年節將至時,也是清潔隊最忙的時候,民眾家中如果有大型物品需要清理,可事先向各地清潔隊洽詢,千萬別隨意丟棄於垃圾集中處,以免影響居家周邊的環境整潔。

 

相信越到過年前會越來越多人趕著交屋搬家。常有人買新屋、裝潢後就急著入住,但最正確做法,應是在入住前先讓新房保持通風兩星期以上,讓裝潢材料及油漆有毒成份自然消散,因為材料中甲醛為有毒成份,容易對人體造成危害,就算採用低甲醛裝潢材質,仍需要時間保持通風,以求自然消散,剛搬進去時也需維持空氣流通,減少有毒物質對健康的危害。

 

若留有空置兩星期時間,也可利用這段時間進行打掃,甚至找專業清潔公司進行「細清」,清除施工粉塵,而現在年節將屆,如有清潔公司需求,建議趁早預約。

 

『廣源精緻搬家』為政府立案之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在目前眾多搬家同業中享有最佳口碑,服務人員素質整齊。

 

搬家服務:

時間長度不定 • 基本上3.49公噸一車2500 NT

 

店家特色:

○冷氣拆裝、裝潢拆除 ●全省回程、精緻搬運、公司搬遷、廢物清理 ○精密儀器、精搬電腦、儀器等 ●清潔工程、精搬鋼琴、精緻包裝、重機械搬運

 

店家特色:

▲免費到府估價,簽訂契約▲本公司免費送紙箱給客戶包裝零碎物品合約履約保證:▲契約書中我們會載明價格,真正的保障客戶這方面的權益。

 

『廣源精緻搬家』公司資訊

免付費電話:0800-821-999

嘉義市代表號:05-235-3377

嘉義縣代表號:05-260-3377

雲林縣代表號:05-595-3377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統一編號:21690179

電子信箱:hhappy1866777@gmail.com

公司地址:嘉義縣水上鄉內溪村126號

 

關鍵字查詢:

嘉義廣源精緻搬家/嘉義搬家/嘉義吊車搬家/嘉義精緻搬家/嘉義吊車出租/嘉義工廠搬運/嘉義辦公室搬家/嘉義廢棄物清運/嘉義裝潢拆除清運/中埔搬家/民雄搬家/大林搬家/朴子搬家/太保搬家/雲林搬家/雲林吊車搬家/雲林精緻搬家/雲林工廠搬運/斗六搬家/斗南搬家/新營搬家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1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