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套裝行程推薦、澎湖景點規劃、澎湖必去美食、澎湖花火節旅遊規畫、員工旅遊、團體旅遊、澎湖租車 船票 機票、飯店推薦、澎湖包套行程、澎湖浮潛、澎湖潛水、澎湖旅行社、澎湖接機機場接送、民宿自由行程、澎湖觀光漁場、東海潮間帶活動、澎湖在地人推薦旅遊、澎湖旅遊、澎湖八合一

 

澎湖由本島的馬公市、湖西鄉、白沙鄉、西嶼鄉和南海的七美鄉、望安鄉所組成,九十幾個島嶼灑落在台灣海峽上,共同串聯起澎湖群島的美麗風情,更富含許多海灣與沙灘,有著「世界最美麗海灣」的稱號。

 

不用飛去海島國家,在澎湖,輕輕鬆鬆就能讓你在台灣也能體驗一連串水上水下活動!炎熱的夏天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要跳進海裡泡泡海水的衝動,那趕快把前往澎湖的機票訂下去,不管是水上活動浮潛、七美雙心石滬、夜釣小管、海洋牧場、休閒漁業體驗活動都任你選擇!

 

說到澎湖,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陽光、沙灘,再來就是水上活動了!而說到水上活動,就不能不提吉貝島啦!吉貝島是澎湖最多種類水上活動的小島,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讓一家大小都能在這邊玩上一整個上、下午,絕對讓大家感覺值回票價。如果在炎炎夏日想要來一嘗刺激沁涼的體驗,那安排一趟澎湖北海行程就對了。

 

如果不喜歡太刺激的水上活動,東海親水休閒漁業是大家的首選,漲潮到海洋牧場烤鮮蚵~逛東海無人島、登鳥嶼拍拍風景照,或是退潮到員貝嶼,踏浪抱礅抓魚、走潮間帶~外海人手一竿海釣喝魚湯,澎湖東海行程適合各個年齡層的遊客!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堪稱是一年一度澎湖最大盛事之一,繼2020年與華特迪士尼合作,推出漫威主題的煙火秀受到台灣民眾喜愛並對於澎湖觀光的肯定之後。「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更首度攜手LINE FRIENDS合作,以「LINE 十週年精彩綻放」為主題,預計從4月22日開幕式開始,打造超過2個月、23場璀璨花火祭典,屆時熊大、兔兔、雷納德等超人氣LINE角色的主題煙火與無人機燈光秀,將會萌翻澎湖海灣!

 

澎湖旅遊找『成發』,體驗最特別的澎湖行程,探訪世界最美麗祕境~澎湖。

澎湖旅遊行程多樣化和絕對彈性是成發旅遊玩家最大特色,讓您有不同於一般假期的獨特享受,愛怎麼玩就怎麼玩,您可以讓導遊全程帶著走~也可以本島自行找尋秘境,您有絕對的自主權來選擇您喜愛的一切…在珊瑚礁群間親手抓魚蟹類…漫步海岸線…欣賞微風吹過晶瑩剔透的海平面,讓渴望自由的身心,隨心所欲的放肆!

就是要把澎湖的美留在心中最美好的記憶喜歡澎湖嗎?那就一起與我們分享吧!

 

春神降臨澎湖灣

●澎湖4月-8月自由行行程

優質民宿自由行三日遊NT$3,090起

海洋樂活自由行三日遊NT$3,490起

中南部鄉親特惠自由行NT$4,290起

●澎湖4月-6月套裝行程

中南部鄉親套裝行程1.2.3.4.5.6(2021年4-6月) NT$5,590起~ NT$6,190起

特惠套裝行程A.B.C.D.E.F. (2021年4-6月) NT$4,090起~ NT$4,690起

 

夏豔菊島逍遙遊

●澎湖7月-8月套裝行程

澎湖味二日遊 溫馨之旅 親水之旅

澎湖味三日遊 精緻之旅 休閒之旅 飆浪之旅 海洋啤酒季 好玩ABC

澎湖味四日遊 知性之旅

 

澎湖成發旅遊玩家公司資訊

電話:(06)927-5368 傳真:(06)926-9368 信箱:chengfatrave101@gmail.com

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1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2:00

網址:https://www.penghu-travel.com.tw/

 

關鍵字查詢

澎湖套裝行程推薦、澎湖景點規劃、澎湖必去美食、澎湖花火節旅遊規畫、員工旅遊、團體旅遊、澎湖租車 船票 機票、飯店推薦、澎湖包套行程、澎湖浮潛、澎湖潛水、澎湖旅行社、澎湖接機機場接送、民宿自由行程、澎湖觀光漁場、東海潮間帶活動、澎湖在地人推薦旅遊、澎湖旅遊、澎湖八合一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1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