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是全臺第一工業科技大市,臺灣五百大製造業有超過三分之一在桃園設廠,工業產值常居全臺之冠,桃園擁有32個報編工業區,宛如32座品牌秘密花園,從傳統產業到高科技產業,涵括了物流、光電、高科技、航太、汽車零件、生技、農業、綠色能源及傳統產業等產業聚落;無數「Made in Taoyuan」的產品,不僅滿足了國人每一天的食衣住行育樂美醫,也是締造台灣經濟奇蹟不可或缺的幕後推手。

 

在這製造大鎮裡,有著一家專營木箱捆包與棧板製造設計的發展的包裝專家『鎮旦木業有限公司』,至今已累積無數次捆包實績和客戶的好評,是業界的領導廠商,也是推動桃園工業中重要的一根螺絲。

 

木箱包裝發展之路長期以來,我國木箱包裝的生產並沒有嚴格要求尺寸規格,各行業由於長期以來形成了自己固有的包裝尺寸,會對木箱的規格尺寸有一些具體的不同要求,可以根據自己需要的尺寸量身定做。但是,從長遠的角度來說,還是應該選擇國標尺寸。要充分考慮節約運輸成本,特別是在要考慮到海運貨櫃和運送貨車的尺寸規格。除了考慮規格尺寸外,還要考慮倉庫的大小,每個貨格的大小;考慮木箱裝載貨物的包裝規格,根據木箱裝載貨物的包裝規格選擇合適尺寸的木箱,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

 

木箱包裝的發展,木箱應具備緩衝性能和吸濕性能,並且強度要高,還要耐腐蝕。木箱包裝要具有優良的安全係數:木箱包裝以防環境污染商品和危害身體健康;木箱包裝應無腐蝕,並具備防蛀、防蟲、防蠅、抑止微生物菌種等特性,以維護箱內安全產品。適合的生產加工特性:木箱包裝應便於生產加工,便於做成各種各樣塑料包裝容器;應便於包裝工作的專業化、自動化技術,以融入規模性工業化生產應適合包裝印刷,有利於包裝印刷標示。較好的經濟性能:木箱包裝應易於處理,不污染環境、以免造成公害。

 

『鎮旦木業有限公司』: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鎮旦木業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價格、服務、品質」的信念,堅持提供客戶最實在的價格,最即時的服務及最優良的品質,因此受到不同產業領域客戶長期的支持與愛護,使得本公司業務得以持續成長。

 

為順應世界環保潮流,符合國際植物保護公約之相關規定,鎮旦導入先進的熱處理設備,期以一貫化作業流程,讓所有木質包裝產品(如墊木、棧板、木(合板)密箱、板條箱及托板等)皆能直接在廠區內完成,縮短客戶待貨時間。

 

又為提供客戶客製化服務,並確保客戶均可獲得一致的優質產品,鎮旦本年針對包裝材料/木箱/紙箱/棧板/真空包裝材料之生產製造,取得ISO 9001:2015品質認證,藉由持續自我要求、精進品質,實踐對客戶的承諾。

 

鎮旦不斷突破傳統木業的格局,創新發展各式包裝加工材料,最終的目標就是成為您心中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實現彼此持續性的成長與競爭優勢,再次謝謝您給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

 

產品介紹

●紙業:各種樣式、尺寸,皆可訂做

●木業:木箱(各種樣式、尺寸、真空包裝、防鏽包裝,皆可訂做)、棧板、免煙燻棧板、木製品(各種樣式、尺寸,皆可訂做)

 

關鍵字查詢:

鎮旦木業紙業有限公司/桃園木箱製造/桃園木箱訂製/桃園木條箱製造/桃園木密箱製造/桃園木棧板製造/桃園紙箱製造/桃園紙箱訂製/桃園紙盒製造/桃園紙棧板製造/新北木箱製造/新北棧板製造/台北木箱製造/台北棧板製造

 

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433-3957、03-433-3958

電子信箱:chen_tan@chen-tan.com.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158號

 


相關連結: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1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