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區火鍋推薦-新興火鍋推薦-高雄新興小火鍋推薦-新興火鍋外帶推薦-新興區火鍋推薦-高雄新興區壽喜燒便當外帶-新興鍋燒意麵推薦-高雄新興壽喜燒推薦-高雄新興壽喜燒便當外送-新興便當外送-高雄平價小火鍋推薦-高雄美食推薦-新興區美食推薦-高雄新興餐廳推薦-新興區餐廳推薦-新興平價火鍋

芫豪小火鍋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火鍋的湯頭都是每日用新鮮的蔬果熬煮,除了鹽巴不加任何調味料,食材新鮮并且份量十足,必須兼顧營養跟美味!

我們希望能夠把美食原汁原味的呈現給每一位來用餐的客人,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

還有壽喜燒系列!淋了壽喜燒醬汁的白飯,均勻攪拌後,吃起來甘純香!那滑溜溜的嫩蛋融化在口裏,那是幸福滿足的味道!

讓您能夠感受到滿足和幸福 ,口碑相傳之下更是成功擄獲不少饕客挑剔的味蕾。目的就是希望每一個前來的用餐的朋友,都能用回到家的舒適放鬆感來享用我們為您精心烹調的料理。

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用自然安全的食材創造出最原始的美味,以不變的堅持提供朋友們更多美味的餐點
絕對值得再三品嚐!!

影片報導


高雄新興區火鍋推薦新興火鍋推薦


高雄新興小火鍋推薦-新興小火鍋


新興火鍋外帶推薦-新興區火鍋


高雄新興區壽喜燒便當外帶


高雄新興鍋燒意麵推薦-鍋燒意麵


高雄新興壽喜燒推薦新興區壽喜燒


高雄新興壽喜燒便當外送


高雄新興區便當外送新興便當外送


高雄平價小火鍋推薦-平價小火鍋


高雄美食推薦-新興區美食推薦


高雄新興餐廳推薦-新興區美食


高雄新興區在地美食推薦


高雄新興區餐廳推薦新興餐廳推薦


高雄平價火鍋推薦-新興平價火鍋


高雄聚餐聚會推薦-養生火鍋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7281131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100400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1004006
聯絡:https://line.me/R/ti/p/%40598alogx


高雄新興區火鍋推薦新興火鍋推薦, 高雄新興小火鍋推薦-新興小火鍋, 新興火鍋外帶推薦-新興區火鍋, 高雄新興區壽喜燒便當外帶, 高雄新興鍋燒意麵推薦-鍋燒意麵, 高雄新興壽喜燒推薦新興區壽喜燒, 高雄新興壽喜燒便當外送, 高雄新興區便當外送新興便當外送, 高雄平價小火鍋推薦-平價小火鍋, 高雄美食推薦-新興區美食推薦, 高雄新興餐廳推薦-新興區美食, 高雄新興區在地美食推薦, 高雄新興區餐廳推薦新興餐廳推薦, 高雄平價火鍋推薦-新興平價火鍋, 高雄聚餐聚會推薦-養生火鍋推薦
arrow
arrow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