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2018 年 5 月 18 日我和 YUKI 在大賣場門口相遇了!烈日當頭的午時,給了牠一碗水後便帶去獸醫院掃晶片,卻又是一個有項圈卻沒晶片的孩子,或許這就是命中註定的相遇吧?牠和我回家了!

只是牠動不動就拉肚子而變得日漸消瘦,獸醫師推測可能是牠流浪的時候搞壞了腸胃,說:「建議妳餵食處方飼料或鮮食。」看牠瘦弱的模樣讓我毫無疑問地選擇後者。

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挑戰!「什麼能吃的?什麼不能吃的?怎麼做才好吃?怎麼吃才健康?」上網查資料、去書店購書回來試作,發覺在寵物健康飲食的理解還是不足夠,因此決定去上課學習寵物鮮食、營養學、中醫食療調養,並取得日本認證的 APNA 寵物食育士資格。

往後的每一年做健康檢查時,獸醫師都說 YUKI 的身體狀態維持真好!妳都給牠吃什麼?

關於這個,我決定跟愛毛小孩的您,分享寵物健康飲食的好。

【天然食材,看的見】
堅持選用人食等級並經由檢驗合格的國產肉品和不含農藥的有機蔬果,以最健康的比例調製出寵物的有機食品,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才是「寵食樂 」要給毛孩們最健康快樂的飲食享受。

影片報導


毛孩肉乾推薦


寵物點心零食


寵物用品網購


毛小孩點心零食


人寵共食


寵物零食推薦


毛孩零食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91811870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豐六街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33122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331225


毛孩肉乾推薦, 寵物點心零食, 寵物用品網購, 毛小孩點心零食, 人寵共食, 寵物零食推薦, 毛孩零食推薦, 犬貓零食推薦, 犬貓鮮食推薦, 寵物鮮食, 寵物食品網購, 寵物客製鮮食台灣, 寵物蛋糕貓咪, 有機寵物點心, 寵物健康飲食產品
arrow
arrow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