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
花蓮中美路上的【阿九壽司】在地深耕經營5年多,為消費者提供花壽司、捲壽司、握壽司…等特色美味,老闆-阿九因家裏從事海鮮餐廳,從小就對「料理」產生濃厚的興趣,更是遠赴台北拜日式料理師傅學藝,抱持著對料理的專業與熱誠,回到家鄉開創夢想,從一台小餐車開始經營,到如今擁有專屬的店面,堅持以「新鮮食材.料好實在」在美崙地區打響知名度。

為消費者的食安問題嚴格把關,每日精選日本空運的優質食材,與花東在地的新鮮漁獲,手工現點現做,食材絕不留至隔日再使用!【阿九壽司】不同於坊間常見的壽司店,不斷的研發改良菜單料理,設計出符合台灣人的在地口味,而店裡的壽司飯則是使用「天然檸檬汁」調配而成,比起常見的醋飯,更有種新鮮清爽的好滋味~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唰嘴!

招牌推薦『毛毛蟲壽司』使用新鮮的鮭魚片下去捲製,經過高溫噴槍炙燒過後,鮭魚的鮮甜與肥美的油脂,好吃到讓您的舌頭都要化了~吃過的顧客都說讚!極推!極推!【阿九壽司】每日新鮮現做,數量有限、賣完為止~歡迎提前來電預定喔!

【阿九壽司】服務專線:0978-123-251


花蓮壽司


花蓮壽司店


花蓮花壽司


花蓮捲壽司


花蓮握壽司


花蓮丼飯


花蓮刺身 花蓮生魚片


花蓮軍艦壽司


花蓮特色美食


花蓮特色料理


花蓮日式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花蓮日本料理


花蓮寿司


花蓮握寿司






店家資訊
電話:097812325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27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90320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90320002


花蓮壽司, 花蓮壽司店, 花蓮花壽司, 花蓮捲壽司, 花蓮握壽司, 花蓮丼飯, 花蓮刺身 花蓮生魚片, 花蓮軍艦壽司, 花蓮特色美食, 花蓮特色料理, 花蓮日式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花蓮日本料理, 花蓮寿司, 花蓮握寿司
arrow
arrow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