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ChaoTuo好兆頭,四位滿懷夢想的夥伴,不受疫情的限制,決定在這個時期開店,首推健康外帶餐盒,希望大家吃了能有滿滿的活力與正能量。

 

店裡的健康餐盒,不同於仿間的水煮餐無味,也沒有一般的台式便當的油膩,取而代之的是對餐點原料的原則與堅持,在一般人注意不到的地方,我們很用心去讓顧客有不一樣的感受:用橄欖油取代沙拉油,一律使用生鮮蔬果與肉類,米飯也時常耍花樣,使用雞高湯、蔬菜高湯煮飯,不定時加入黎麥、五穀等營養穀類,有時還會加入絲瓜、綠竹筍或當季食材,讓以米飯為主食的台灣顧客每天都吃到不同的驚喜與巧思。

 

除了本店固定的菜單,也有期間限定的特色料理,還有老闆會依照心情決定每星期的特餐,我們希望好兆頭的顧客,今天吃了,明天還會想來吃,有種像是在吃家裡的菜一樣溫暖、安心與美味。

本店提供客製化會議餐盒、自製真空調理包、啤酒及外送服務,歡迎來電詢問。

 

店家名稱:HaoChaoTuo

FB粉專搜尋:Haochaotuo 好兆頭

IG搜尋:Haochaotuo

連絡電話:02-2726-671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 11:30 - PM 20:00

週六週日公休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153號1樓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