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應能由內而外的愛自己,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抱持著這樣的理念,我們開始萌芽,從僅有10幾坪的工作室單一化的項目,直至今日,一條龍式的服務、多元的品項及提供咖啡、簡餐、甜點一個慢活休憩空間的正式店面。

這條路上,因為理念將我們一個又一個的扣上、因為緣分使我們相遇,在這裡,我們除了是生活中各種不同的角色,我們更是我們自己,獨立、自信、享受生活,熱愛著任何一刻的我們。

希望能以專業的技術、熱忱的服務,將我們的理念帶進每一個人的生活,讓每一個因緣分找到我們的大家,一起細品生活。


桃園捷運體育園區站附近咖啡廳


桃園推薦凝膠美甲


桃園霧眉紋繡


桃園市領航南路美髮店


桃園客製化蛋糕訂購


桃園輕食簡餐蔬食餐廳


桃園人氣下午茶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3426021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一段15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092801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0928014
聯絡:https://line.me/R/ti/p/%40uph6415t


桃園捷運體育園區站附近咖啡廳, 桃園推薦凝膠美甲, 桃園霧眉紋繡, 桃園市領航南路美髮店, 桃園客製化蛋糕訂購, 桃園輕食簡餐蔬食餐廳, 桃園人氣下午茶推薦, 桃園捷運體育園區站附近美容, 桃園手作甜點蛋糕, 桃園專業清粉刺, 桃園手足保養, 桃園推薦美睫角蛋白, 桃園精油按摩美胸護理, 桃園熱蠟除毛, 桃園活動場地租借
arrow
arrow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