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宸國際- 桃園泡棉工廠,新北泡棉工廠,台北泡棉工廠,PE泡棉,PE泡綿,EVA泡棉,EVA泡綿,PU泡棉,PU泡綿、EPE泡棉,EPE泡綿,客製化泡棉材料,泡棉產品批發

尚宸國際有限公司坐落在桃園市蘆竹區南山北路二段上,為專業生產各式泡棉材料產品為主。公司在地深耕數十年,秉持著專業服務、技術本位、優良品質、合理價格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喜愛。

尚宸國際服務項目為:
桃園泡棉工廠,新北泡棉工廠,台北泡棉工廠,包裝緩衝材料,代客包裝,防撞角套,瑜珈墊,游泳浮板,汽車鈑件角套,PE泡棉,PE泡綿,EVA泡棉,EVA泡綿,PU泡棉,PU泡綿、EPE泡棉,EPE泡綿,客製化泡棉材料,泡棉產品批發…等產品服務為主。

尚宸的再生產泡棉相關產品上十分用心,產品也符合世界各國的環保法規與生產標準,如歐盟的REACH、RoHS、PAHs以及台灣的ISO9001認證,用尚宸的產品能讓貴公司的產品外銷上,無往不利。

尚宸在生產泡棉相關產品上不斷精進產品品質與生產設備,希望能夠好的協助顧客取得市場所需的開發,使用本公司的材料或產品後,使顧客產品顯現出其獨特的價值,成功提升市場佔有


桃園泡棉工廠


新北泡棉工廠


台北泡棉工廠


包裝緩衝材料


代客包裝


防撞角套


瑜珈墊


游泳浮板


汽車鈑件角套


PE泡棉 PE泡綿


EVA泡棉 EVA泡綿



店家資訊
電話:033246018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北路二段251巷10之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80927107


桃園泡棉工廠, 新北泡棉工廠, 台北泡棉工廠, 包裝緩衝材料, 代客包裝, 防撞角套, 瑜珈墊, 游泳浮板, 汽車鈑件角套, PE泡棉 PE泡綿, EVA泡棉 EVA泡綿, PU泡棉 PU泡綿, EPE泡棉 EPE泡綿, 客製化泡棉材料, 泡棉產品批發
arrow
arrow

    Buzz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